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日記

我雙腳無力的半蹲或坐在房門口,他就依在我的身旁,可能也沒有多餘的氣力再拉我了,我們就這樣不知道坐了多久,那時,我是喝醉了,只是我很清楚的一直記得那個被人滿滿的愛所包圍的20歲的那年夏天。好希望能回到過去,回到那個夏天,然後一切從來,1996年的三月。
小時候家裡環境很好,我篤定愛情至上,至於麵包 ,只要餓不死就好。由於我的天真和獨特,年輕時的我有某種吸引人的特質,我自己猜想,或許就是那高深莫測 ,又或者說是高傲與不可一世吧!那時的我身邊總不伐追求者或愛慕者,寫到這我不想再想了,我太怕回憶過去,因為過去的回憶至今都是另一種的怨懟,我不想再想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