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我的流浪記錄

我其實沒有這麼討厭下雨天,只是剛剛的雨就像是急著想一口氣下完一樣的從天空倒下來。

我大約早上9:00上車,在天母東路的麥當勞下車,到麥當勞享用了我最常點的七號餐後(碰巧對面的中國信託新開幕,我一直不曉得原來連金融業也會在開幕時請舞獅團和放鞭炮耶),順延著天母東直轉忠誠路一路步行到忠誠公園,當時真的有點累了,大腿好痠喔!原本打算坐在忠誠公園休息一下順便拍東拍西享受一下悠遊的放鬆,沒想到雨滴似有似無的飄下,天空也被吹過來的黑雲遮住,心裡直覺雨真的要下了,索性打起精神快步朝芝山捷運站走去,其實我的原定計劃是打算延著芝山一直走到文林路再找個好地方落腳吃點東西的,只是當我一過芝山沒多遠雨就傾盆而下,我只好更加快腳步的折返芝山站,上了捷運後漫無目標的不知要往哪兒去好,然後,我在台北車站下了車。就這樣,東晃西逛的在懷寧街與XX街口的Starbucks找了個靠窗的安靜座位,點了杯我最愛的冰抹茶拿鐵,很認真的讀起『你在看誰的部落格』一書,大約是坐了一個半鐘頭吧!~約末13:30分時我起身離開,繼續我在台北市街頭的閒逛亂晃,不知道究竟走了多少路,等到我到達家裡的電梯時已經快要四點半了。

這樣不算是流浪,但能找到機會隨著自己的步伐不用就著任何人,自己一個自由自在的閒走,不用看時間的度過真的是很棒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