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無端消失的一天

昨晨起床,突如其來的昏眩,這個斷不了尾的病雖不是經常性的來找我,但每次都讓我厭世。

就這麼樣的躺在床上,吃飯睡覺吃藥和吐過了一天,今早起床雖然仍有點軟趴趴的,但頭不再有坐旋轉木馬的燥晃了,只是,我就這麼的少了24小時,硬生生的,我就是少了24小時。

我並不會常常覺得時間不夠用,但我卻很計較那不在計劃中的失耗,我還真是一個難相處的人,連自己的器官和身驅都不合作的話,又怎麼和其它人相處呢?這兩三年來,我都很固定的上床睡覺和起床,可是卻都睡得不足夠,原因不是因為要忙家事要照顧小孩,除了這半年需要讀書和做報告之外,我的睡眠不足來自於神經衰弱,來自於心理的焦慮,至於原因呢?可能就是那些有形與無形的,現在的人多數都有的壓力,只是,我的自律神經較敏感又或者說較弱吧!

沒有留言: